家居布局测试

男    

已有0人使用

测试项目:宅卦命卦,大门吉凶,住宅凶位、财位、文昌位、贵人位、健康位、桃花位,吉位催旺法,凶位化解法,大门常见风水形煞化解(例如两门相对、开门见楼梯) 等。 
重要说明:很多人不明白大门朝向和大门方位是什么意思,以下用图文的方式予以说明。大门朝向(坐向):是指目前居住的房屋入户门朝外的方向;大门方位:是指大门相对于房屋中心点的位置(如果不能确定,可以用罗盘或指南针来定位)。如下图所示,该住宅大门朝向北,但大门的方位在房屋的东北方。 
 

汉运网家居风水测试由易学及风水学专家根据八字和风水学理论,从八字、命卦、宅卦、流年、布局等多个角度量身分析,即严谨专业,又通俗易懂。为符合一般网友的习惯,图形部分采用“上北、下南、左西、右东”标识。 
一命二运三风水!为什么有的人顺风顺水?而有的人却似乎事事不顺?还有的人正应了十年河东、十年河西?“不顺”表现在很多方面,例如:事业不利,财运不佳,失财盗骗,竞争失利,小人暗害,官非意外,姻缘不美,家庭不和,健康不良,精神不佳、子女缘薄等等。因素是多种多样的,除了先天命理,环境条件和后天努力之外,可能无法忽视的是运气和风水。 众多商界巨子和成功人士笃信风水,不是没有道理的。

相关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