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属鸡人运势

属鸡人
2021年对于属鸡的人来说是好年头,在2021年生肖鸡的事业运势表现很不错,正式有流年与太岁三合之利,能有一个避祸防小人的大利。如果能在人际关系得以建树,那么事业方面今年有一波新高度,将会收获近年来最好的收益。提醒就是需要注意有关健康方面,今年切记乐极生悲,少喝酒便是其中一个方面,最好祝愿收获丰富的2021年。在民间,新年有拜太岁的风俗,属鸡人可在2021年新年后,
按照传统民俗奉请一件
摆放于家中或带在身上
寓意新年平平安安,如意顺遂。
寓意财源广进
属鸡人今年可在床头柜或者办公室的左手边摆放一个【秘法九转天禄金贵貔貅】摆件来作为财运事业的吉祥物,也可以在大门的入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和门上粘贴【招财进宝福字贴】,寓意着2021年的财运和事业步步高升、财库稳固、财源广进,惊喜不断。
寓意步步高升
属鸡人今年可请够【秘法九转天德圣鼎龙龟】【秘法九转乾坤鼎】摆件摆放客厅和办公室和佩戴【和田玉本命卦吊坠】【五行福运袜】,寓意着在事业官运上平步青云、顺风顺水,晋级可望。
寓意心心相印
属鸡的今年可请购【百年好合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佩戴【桃花狐狸吊坠】,对单身寓意今年感情顺遂稳定;提升自信,增添魅力,期盼早日遇到良缘;还可以摆放【黄玉莲花七星阵】和佩戴【五行帝钱钥匙扣】; 而有对象人则寓意感情的和睦稳固,与伴侣恩爱如初。
寓意生龙活虎
属鸡人今年可以在车上挂上一串【秘法本命卦车挂】,有着全年路路平安,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。也可以请购一副【健康长寿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门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寓意着一年身体健健康康,事事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