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属龙人运势

属龙人
生肖龙的朋友,做事果敢有魄力,性格较为强势,但为人却十分不错,慷慨大方,还特别喜欢帮助别人。不过2021年对于他们而言,是破太岁的年份,各方面运势都不是特别理想,好在属龙人这一年还能够得到“太阴贵人”的照拂,情况稍微能够得到缓解,不会过于严峻。2021年属龙人这一年千万不要设立巨大的目标,要保持平和的心态,即便事业和学业遭受重大挫折,也不要灰心丧气,而是应当坚信只要坚持下去,就肯定能够看到光明的前途。
按照传统民俗奉请一件
摆放于家中或带在身上
寓意新年平平安安,如意顺遂。
寓意财源广进
属龙人今年可在床头柜或者办公室的左手边摆放一个【秘法九转天禄金贵貔貅摆件】摆件来作为财运事业的吉祥物,也可以在大门的入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和门上粘贴【招财进宝福字贴】,寓意着2021年的财运和事业步步高升、财库稳固、财源广进,惊喜不断。
寓意步步高升
属龙今年可请够【秘法九转天德圣鼎龙龟】【铜制圣运谛听】摆件摆放客厅和办公室和佩戴【属龙本命佛吊坠】【生肖吉祥物手链】,寓意着在事业官运上平步青云、顺风顺水,晋级可望。
寓意心心相印
属龙的今年可请购【百年好合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佩戴【属龙吉祥物手链】,对单身寓意今年感情顺遂稳定;提升自信,增添魅力,期盼早日遇到良缘;可安放【黄玉荣华富贵象】【五行福运鞋垫】;而有对象的属鼠人则寓意感情的和睦稳固,与伴侣恩爱如初。
寓意生龙活虎
属龙人今年可以在车上挂上一串【秘法本命卦车挂】,有着全年路路平安,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。也可以请购一副【健康长寿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门口安放【七星福运开门垫】【铜制玄龙护岁龙龟】寓意着一年身体健健康康,事事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