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属蛇人运势

属蛇人
对于生肖蛇的朋友来说,性格内向,心思缜密,做事有板有眼,不过有时候爱斤斤计较。由于蛇与牛为三合关系,所以在2021辛丑牛年,属蛇人的整体运势还是相当不错的,大多数事情都可以朝着理想中的方向前行。在2021年,向来都比较努力上进的属蛇人,可以在很多方面都获取满意的成果。只不过也不能功利心太强,还是应当学会享受生活,不断提高生活品质。
按照传统民俗奉请一件
摆放于家中或带在身上
寓意新年平平安安,如意顺遂。
寓意财源广进
属蛇人今年可在床头柜或者办公室的左手边摆放一个【秘法九转天禄金贵貔貅摆件】摆件来作为财运事业的吉祥物,也可以在大门的入口安放【七星财开门过门垫】和门上粘贴【招财进宝福字贴】,寓意着2021年的财运和事业步步高升、财库稳固、财源广进,惊喜不断。
寓意步步高升
属蛇人今年可请购【秘法九转天德圣鼎龙龟】【铜制圣运谛听】摆件摆放客厅和办公室和佩戴【属虎本命佛吊坠】,寓意着在事业官运上平步青云、顺风顺水,晋级可望。
寓意心心相印
属蛇的今年可请购【百年好合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佩戴【桃花狐狸吊坠】,对单身寓意今年感情顺遂稳定;提升自信,增添魅力,期盼早日遇到良缘;可佩戴【属蛇吉祥物手链】; 而有对象的属蛇人则寓意感情的和睦稳固,与伴侣恩爱如初。
寓意生龙活虎
属蛇人今年可以在车上挂上一串【秘法本命卦车挂】,有着全年路路平安,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。也可以请购一副【健康长寿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门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【铜制玄龙护岁龙龟】寓意着一年身体健健康康,事事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