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属马人运势

属马人
对于生肖马的朋友来说,性格豁达开朗,面对很多事情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。而在2021害太岁的年份,倘若不能及时调整和改变个人的心态及处世原则与手段,很有可能惹来巨大的麻烦,非常不利于未来的人生发展。建议属马人在工作上要积极努力,不能有任何偷懒的念头,也不要消极怠工;在财运上,赚多赚少其实没有太大关系,关键在于守住自身原本的钱财;感情上,用心追寻真爱,守护美好的婚姻;健康上,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,注重保养,饮食和锻炼都要兼顾。在民间,新年有拜太岁的风俗,犯太岁的属马人可在2021年新年后,
按照传统民俗奉请一件
摆放于家中或带在身上
寓意新年平平安安,如意顺遂。
寓意财源广进
属马人今年可在床头柜或者办公室的左手边摆放一个【秘法九转天禄金贵貔貅】摆件来作为财运事业的吉祥物,也可以在大门的入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、门上粘贴【招财进宝福字贴】和佩戴【五行五帝钱】,寓意着2021年的财运和事业步步高升、财库稳固、财源广进,惊喜不断。
寓意步步高升
属马人今年可请够【秘法九转天德圣鼎龙龟】【秘法九转乾坤鼎】摆件摆放客厅和办公室和佩戴【属马本命佛吉祥物手链】,寓意着在事业官运上平步青云、顺风顺水,晋级可望。
寓意心心相印
属马的今年可请购【百年好合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佩戴【桃花狐狸吊坠】,对单身寓意今年感情顺遂稳定;提升自信,增添魅力,期盼早日遇到良缘;可佩戴【属马本命佛吊坠】;而有对象的属马人则寓意感情的和睦稳固,与伴侣恩爱如初。
寓意生龙活虎
属马人今年可以在车上挂上一串【秘法本命卦车挂】,有着全年路路平安,大吉大利的美好寓意。也可以请购一副【健康长寿福字贴】贴于家中或门口安放【七星九运过门垫】寓意着一年身体健健康康,事事平安。